落煜宇凡
间歇性断网,靠激情产粮

本命小三爷!

男神一箩筐,吃的比较杂,不太喜欢那种所有人都卑微爱上一个人的调调。
感情线一般支持1V1(吃A×D,B×D
,C×D。ABC×D这种视情况而定)
友情向就不说了,谁会只有一个朋友。

只要不侮辱我本命不侮辱我喜欢的那我们就能成为朋友。哪怕咱俩逆cp,你可以吃,但不用跟我说。

Ps:不喜欢肖战,算路人黑

我相信无论盗笔还是全职都还有很多个十年
 

长白轮转十五秋,湖畔再叙花与酒。


虽说泥炉也不错但我更爱花与酒。

这句太戳我了!

十五秋啊,泥炉里的故事长我觉得更适合最后的最后。


花与酒冲啊!!!!稻米冲啊!!!!!都给我去投票!!!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落煜宇凡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