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煜宇凡
间歇性断网,靠激情产粮

本命小三爷!

男神一箩筐,吃的比较杂,不太喜欢那种所有人都卑微爱上一个人的调调。
感情线一般支持1V1(吃A×D,B×D
,C×D。ABC×D这种视情况而定)
友情向就不说了,谁会只有一个朋友。

只要不侮辱我本命不侮辱我喜欢的那我们就能成为朋友。哪怕咱俩逆cp,你可以吃,但不用跟我说。

Ps:不喜欢肖战,算路人黑

我相信无论盗笔还是全职都还有很多个十年
 

《《风雨同舟》限黑 (3)》

8.


无限拎起了小黑,瞅了两眼,又放下了它。

跟风息是一伙的,风息的同伴,那就带去会馆吧。

无限看了眼毁坏的传送门,心想。

不过当务之急,还是先离开这里。


9.


与此同时,通过传送门离开的风息几人,也在商讨着如何把小黑带回来。

“我不想再忍了。”

风息的一句话,决定了他们的态度。

他们不想再退步了,他们要,正式向人类宣战!


10.


小黑从昏迷中醒来。

“风息,洛竹,天虎!”小黑在丛林中飞跃,并试图找到自己的同伴。

突然眼前一亮,小黑到了海边。

海水涨涨落落,打湿了小黑的爪子。

这对于刚出生不久的小黑来说是很新奇的,它没有见过海。也没尝过海水的滋味。

它舔了一下爪子。

大海腥涩咸苦的味道让小黑受到了冲击。

这时无限带着几根木头停在了这。

“你也不知道怎么离开这里吗。”

无限看着眼前被他判定为风息同党的小猫。

“他们逃走了,你要跟我去会馆。”

无限看着眼前被绑起来还不停挣扎的小猫,看着它被木头吓得呆愣的模样,无限心里生出了一点疑惑,经常做越线之事的妖精,这么……傻?


11.


无限收回了小黑的束缚之后,小黑逃了。

无限没有去追,他决定先把筏子做好。

小黑找不到风息了,心中的悲愤让小黑决定去找破坏这一切的无限算账。

但是武力值的差异让小黑再次被捆了起来。

“正好不用我去找你了。”

无限带着小黑和椰子一起到了筏子上,操控金属推进筏子运行。

小黑被金属捆的死死地,就算小黑死命的挣扎,它仍旧被带离了小岛。

“喵…喵……”

放我回去,那里是…我的家…


 
评论(3)
热度(28)
© 落煜宇凡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