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煜宇凡
间歇性断网,靠激情产粮

本命小三爷!

男神一箩筐,吃的比较杂,不太喜欢那种所有人都卑微爱上一个人的调调。
感情线一般支持1V1(吃A×D,B×D
,C×D。ABC×D这种视情况而定)
友情向就不说了,谁会只有一个朋友。

只要不侮辱我本命不侮辱我喜欢的那我们就能成为朋友。哪怕咱俩逆cp,你可以吃,但不用跟我说。

Ps:不喜欢肖战,算路人黑

我相信无论盗笔还是全职都还有很多个十年
 

《《驾驶进行时》(2)》

叶修生日快乐。

我有预感,这篇文会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返

入坑需谨慎。

全文ooc预警



4.

叶修带着几个人站在教练车前,向他们介绍各个注意事项。

“看准了哈,这个位置开始默数123,然后方向盘向右打死,看右边的后视镜,注意不要压倒线,然后及时回正。注意车身不要出线。”叶修坐在驾驶座给这些新学员演示,并且点出注意事项。

“当你看见车身与车库平行时就及时回正方向盘。然后慢慢倒进去,注意保证前面车头要进库,后面屁股不要出去。最重要的是不能压线。”

叶修慢慢的与跟在车周围的学员说清楚注意事项。

“好了,倒库大概就是这么办,谁先来?”

叶修看了看眼前听完还懵圈的学员,略带笑意的问,“我说了这么多,终极不如你们自己尝试,来吧,决定了吗?”

5.

黄少天坐在驾驶座一脸无语:“不是说倒库吗?为什么我在跑直线??”

叶修懒洋洋的坐在副驾上:“想什么呢,挂档还不会就想倒库?好好看着前面,注意脚下离合器,别把车蹩熄火……”

话音未落,黄少天就因为与叶修聊天过于激动,脚下没控制好力道,让车熄火了。

“呃……”黄少天对副驾驶的叶修笑笑,试图用自己阳光清新的笑容蒙混过关。

叶修也笑了:“黄少天同学,今天的你就一直跑直线吧。”

6.

叶修让每个人轮流上车,尝试一下,顺便找一找开车的感觉。

开车这种事还是要看感觉,比如问你什么时候该怎么做你可能说不出来,但是万一碰到这种情况你自己就知道怎么做了,那就是有了感觉。

就目前来看,小周开车有点猛,文州开车虽然慢了点,但是很稳,其他几个这都可以,没有太大问题。

具体情况还要看明天的倒车入库。

叶修看着眼前的学员,这样想到。

 
评论
热度(5)
© 落煜宇凡/Powered by LOFTER